一色无尘

小号:两家喊打杂食人

© 一色无尘

Powered by LOFTER

好好好谢谢你谢谢你^^每个paro我也都认得出来的呢

可惜我们最后好像死在了沙滩上(。

你也要幸♂福哦^^

今天我会拴着狗不咬你的只有今天哦(靠

X X。:

我其实有非常认真地画,但是效果却很像涂鸦合集我也是醉了

生日快乐 一色大大  @二次对撞 

你是我玩企划以后认识的第一个人,虽然从开始到现在真的百转千回发生了不少事ORZ,但由始至终,我都一直非常喜欢你,也会永远这么喜欢你的,即使是相爱相杀(?)现在和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未来 =▽=

希望你能一直开心,永远幸福。

 @宏电子 他就拜托给我也很喜欢的你了~(嫁女儿吗?)要加油一起幸福哦~最后 谢谢友情出镜【。

爱你们!



评论(8)
热度(15)
2014-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