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色无尘

小号:两家喊打杂食人

© 一色无尘

Powered by LOFTER

想着好想要更多的米英啊就去下了sims3。。。身为专业游戏狗却一直没玩过这款游戏的我算是了去一桩心愿了_(:3」∠)_

因为第一次玩不敢太冒险就直接让两个人一开始就结婚了w结果捏的时候先捏的柯克兰(比较好捏)所以导致房产是柯克兰名下的www家庭照上柯克兰站在左边

反正我觉得大部分同性couple其实都不分攻受的吧(。)

后来两个人都成功养大了!阿瑟成了集团CEO,阿尔当了特警然后转行参军当宇航员了www真是太可爱了!

因为是游戏的关系嘛所以两个人亲热的时候真是达到了互攻的境界w不过有一个亲密动作真是吓到我233(就是我涂的这个公主抱忘了游戏里的名字!)第一次他们俩想滚床的时候我试了一下这个动作,当时是用阿尔点的阿瑟,然后阿尔一下就伴随着哈哈哈的欢笑声跳到阿瑟怀里去了(被阿瑟公主抱)我当时心里千万匹草泥马奔腾呼啸而过啊23333之后就再也不敢用了(。)

当然,我还是画成了阿瑟被抱。大致玩起来了之后试着让两个人养孩子,就领养了个婴儿叫foster。领养完五秒我就后悔了(。)所以孩子被我作弊扔了!(喂!!!!!!!!!!

但是孩子被送过来的时候系统突然跳出提示【Arthur为了照顾孩子工作时间减少了】。我本来是打算当米英米玩儿的但是。。。阿瑟你这是自找的(。)

但是孩子被我扔了之后阿瑟依旧保留了假期(。)

阿尔当警察和军人都特别健壮嘛体能条早就满了www而且阿尔当特警的时候赚的居然比阿瑟多!警车居然还是永久的现在阿尔出门都是坐警车太拉风wwww不过阿尔跳槽升职到最高点之后的状态就是周一工作25小时剩下的一整周就在家闲着了w

然后阿尔因为人生目标的关系是弹吉他大湿!建角色的时候还点了电脑天才,修理和智力也都学满了w(全能男神O<-<)阿瑟除了经商之外也是作家,还学满了园艺和厨艺wwww第一次让阿瑟做饭的时候没学厨艺厨房就烧着了wwww笑2

然后角色性格阿瑟选的是自大(没有傲娇不幸福)所以没事就会去照镜子被自己帅一脸wwww阿尔的话没事就会去电脑上打游戏!然后这两个小混蛋经常想要新电脑和新镜子。。要那么多干嘛啦(一口老血

不过我玩的是sims3原版无修改器所以捏人的时候捏的不是太像O<-<反正缩小了就差不多了吧(喂) 我画的是捏的日常服wwww

其实这样无比坦率的米英也不错啦wwww可是我不会画小天使的笑容

现在两个人都长大了可以吃了(。)所以没什么意思啦_(:3」∠)_接下来就开始自己捏个杰克苏去把妹吧(。

评论(2)
热度(8)
2013-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