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色无尘

小号:两家喊打杂食人

© 一色无尘

Powered by LOFTER

草稿一时爽系列。。。我怎么这么懒啊一想到要画彩图就觉得好麻烦_(:3」∠)_难道你们都不是这么觉得的吗上色添背景都好麻烦啊(。

我真是超喜欢spade系列。。。首先poker face就是本命曲之一然后。。那个mmd男神的好像是不常见的特有模型啊真的很可爱!!(一般都是zeze大人家的垄断吧233) 如果阿瑟的模型用的是colion大人的就完美了。。(你是有多执念

而且衣服也帅死了O<-<然后没什么特别的意思但是我还是觉得米英加中这个组合有点奇特(。)是什么我不知道的梗吗(。)

不过这也不能阻止我对KQ的爱(((

然后这次个草稿是用sai撸的。。我之前那种杂乱细线的都是sai,线条比较轻/整齐的是ps。。。怎么说的在这两个大妖精之间周旋了这么多年我直接还是无法驾驭任何一个O<-<我涂鸦的时候一般草稿都懒得打直接上手画(。)sai因为太流畅了所以经常画爽了就开始瞎画改起来更麻烦(。)ps虽然延迟多了点但是比较稳重的感觉不打草稿出来的完成度也相对比较高。。。但是这张我在sai里撸的时候感觉还挺顺手的。。。大概是脑中已经有构架了吧O<-<真是可怕的两个软件^P^(。

------------------------

哦靠衣服居然有些地方没画准。。。果然背不下来吗_(:3」∠)_反正是草稿(

评论
热度(2)
2013-08-11